過年在彰化家裡待了兩天
真的冷的要死,還要跟我那長的很像連勝文的哥哥幾一張床睡...
脾氣又臭的要死的...也不想你正在打天堂的那個電腦可是我給你的ㄟ!
只能跑到堆東西的倉庫 (以後是我的房間) 拿張拜拜桌來打論文,還沒有網路可以用...悲

第二天全家一起去鹿港拜拜,自從爸媽搬到彰化之後,我們一家四個人,就從來都沒有一起出去過了
小時候常常一起外面去吃飯,週末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,心情好的時候去百貨公司買衣服...現在都以成回憶了

老爸說隔天要去鹿港拜拜~要我們早點起來
想不到大過年的,大家都不待在家裡,還是都餓了,通通跑出來了
戴著新買的手機,想說來拍拍看,ㄟ?想不到效果還不錯ㄟ!
跟K750i比起來,顏色的飽和度好多了!~
不知道是新機的關係,在螢幕上看起來,畫質真好ㄟ!



鹿港天后宮前,好多人排隊要敲大鑼唷!



人力三輪車,鹿港的特產,是要收錢的唷!
不過我懷疑人那麼多,你車能騎去哪啊?



好多人排的肉包!感覺好好吃唷~...



奇妙的地方,有這個奇妙的博物館,真的很奇妙
應該是要票小孩的錢吧?...如果免費的話,我也要去看



鹿港大街,人山人海,整條街都是人,前進的好慢唷~

以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nv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