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meeting提早慶祝老師的生日唷!


保密到家的生日,連他的小孩都不知道ㄟ!哈~~老師!有這個不想讓別人知道嗎?


上週學姐問恩恩老師的生日,結果身為他的小孩,居然不知道老媽的生日!?


只好請他去問他老爸!~這樣旁敲側擊!終於知道老師的生日啦!


不過年份ㄟ!始終還是個秘密唷!~~哈



今天去門診,確定要作切片了!週四住院,週五就要開刀了!


想不到老師居然在meeting上說,每晚睡前都會幫我禱告!~~嗚嗚,真是感動ㄟ!


可是老師,我的DATA還是沒啥東西ㄟ!哈~~~


想不到我的兩個好朋友週末都要給我回家,呴~!同學住院!都沒人要來看!


Kaku問我可以帶Ku7來嗎?其實他一開始問,我就知道他會這樣打算啦!


也好ㄟ!說不定只有這個時候,兩個人才會拉下面子來...真的拖太久了!這兩個人~


あにき今天居然讓我失望透了!難得的假日居然沒帶她去吃好料的!


哪有人約會會去KFC啊?...唉~說怕被別人發現,...呴!女生就是愛有氣氛的地方嗎?


還說自己就是這樣沒情調的人?唉~~看來你小弟我的建議都沒聽載耳裡喔?


Neo說他會來看我唷~真的好感動唷~


真想把他留下來在病床上過夜!~哈~想太多...


這週Neo就要放寒假了!以後就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見面啦!~~


讓我休息這個週末,以後有空再陪你!好嗎?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nv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