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燒肉屋之後,我們就前往夢時代

捷運搭出來之後,有免費的接駁公車(小巴)可以搭

到了之後,才知道原來這個地方,含滿偏僻的嘛!ㄏ

跟台北美麗華一樣,都蓋在離市區有一段路,

我想非假日,平常日應該都沒啥人去吧?

 

ooxx...

一進門之後的一樓大廳,真的有101那種氣派的感覺!

仔細看了一下地圖,這個地方還不是普通的大ㄟ!

其實裡面有[兩個]百貨公司~有點複雜

走一走,可能就會跑到另一家百貨公司去啦

一樓高級品牌區,有一條我稱為[星光走廊]的地方

一進去的燈光和音樂,都讓人心情愉悅了起來~

高興到有點手舞足蹈~(朋友笑我是鄉下俗...沒見過世面...)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
 

逛了很久,才想起我們真正的目的

他同學有在這裡的一家高級~女孩&寵物精品店上班(聽說要升店長了ㄟ)

他聽說我有養隻貓,好像有東西要送我們...

結果他們兩個見面之後,聊個沒完沒了的...

我就一個人默默的去逛街~...

同一樓還有誠品,沒花很多時間就找到我想看的lomo相機啦!

這裡居然有Diana+ㄟ!恐怖!網路上都不一定有新品

這裡居然有賣~不過這裡展示的相機有點少...感覺不怎麼賣的樣子

還有在台南很紅的[波哥]就在誠品的前面~看到真的有熟悉的感覺

 

 

這家店,盡是賣一些高檔,我窮人家買不起的東西...

看看就好了...我想只有富家千金,那種錢多沒地方花,

而且人生中充滿了粉紅色跟草莓的人,才會在這裡買東西吧~ㄎㄎ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不過,讓我看到一個噴飯的畫面,注意看這個標語:

"為了維護下一位顧客的權益,

請勿將寵物窩套在頭上或讓小朋

友鑽進窩內, 謝謝你的配合"

 

一整個KUSO~ㄏ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了這個大的很恐怖的麻豆...

感覺...小孩子看到,晚上會做惡夢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nv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