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最近秀說NA很憂鬱...
是為什麼呢?



原來這陣子NA跟SA都接著發情,

NA首先發難,今年初就開始在房間到處撒尿,搞的秀房間都是濃郁的男貓味!

SA後來也跟上春天的步伐(貓咪的春天啦~)

哪之,SA完全不買NA的帳,每次NA假好心的要去幫S舔毛,

等舔到一半,就露出他男性的本色!~~

張開大嘴咬住SA的脖子,這就是準備要"上"的動作啦!

ㄏ~SA就給他反咬回去~....然後我就會揪起NA的脖子,

把他拎的遠遠的~

ㄏㄏ~殊不知,我們這樣的行為,舊傷了他男性的自尊啊!




創作者介紹

被詛咒的 uninvited~

uninv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貴族貓與貓傭人Ivy
  • <p>奶茶是誰丫??我常聽到人家這樣說捏!!</p>
  • 貴族貓與貓傭人Ivy
  • <p>呵呵,我家的也是會做出那種動作說!!
    <p>是在我的腳上,然後咬著我的褲子!!真的被他氣死了</p>
    <p>把他推走,他又過來,再推走還是過來,罵他,他又頂嘴,</p>
    <p>所以只好叫我老公罵他一下,他才肯羆休~~~</p></p>
  • Bear&amp;#39;s Mom
  • 哈哈哈 好可愛 被你弄得很悲情的樣子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