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,SA開始不自然的撒嬌...
不停的磨蹭...在地板上嚕來嚕去...在椅子上滾來滾去...發了瘋的似的在家裡衝來衝去
還發出了以前都沒聽過的<恩恩>聲
(PS.我家的SA不會喵喵叫,醫生說他是一種不太會叫的貓... ,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發出短暫的恩恩聲,而且只再從高處跳下來,還是做錯事,被我打的時候才會發出聲)
以前總覺得,如果養一隻貓,當你結束辛苦的一天,回到家時,他蹲在門口,
喵喵叫等你回家,那種感覺多好啊~
不過SA總是不會叫...還好這也是一個好處,不然我宿舍的木板隔間,可能擋不住他的叫聲吧!

...這讓我想起,朋友家的Naruto已經開始在他房間裡到處亂尿了...造成不小的困擾啊!
我偶爾還會去住他那邊,要是這樣一不小心,SA肚子大了起來,讓我當了外公,那怎辦啊?
擔心的我,趕快上網找母貓發情的資訊...
還好,沒有像公貓那樣會到處亂尿的習性,只是比較困擾的是,這幾天在家裡,
一直不停的恩恩叫,衝來衝去,開始玩起對以前不敢興趣的東西
(尤其是我放保養品的三層櫃...他只要一上去...就會把上面的瓶瓶罐罐都推下來...是個慘劇啊!)

到底要不要讓SA生呢?...要是S生完,肚子ㄋㄟㄋㄟ就垮掉了...那怎辦?
要是生太多小小貓...又怎辦呢?...
生命中第一次要自己迎接這個新生命的到來...感覺自己的責任好重唷...



這是SA未來的老公~Naruto
不要誤會唷!這是NA在幫SA舔毛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nv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