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本人為了跟老闆賭氣,想要早一天給他回家
坐上了往台中的末班車
在下車之前
歸心似箭的我,只顧著下車,卻忘了我平常時在背的口訣
『手機,皮包,鑰匙,眼鏡』~這個八字真訣
...一下車之後,驚然回首,摸摸自己全身上下每個口袋
都找不到我愛的~手機
唷~不...小K750i,你跟著我這段日子,
我不但常常摔你,更不讓你穿水晶保護殼,連果凍套也不給你穿
但你知道,沒有你,我要怎麼活...我們是膠不離孟,孟不離膠的啊!
你的身體裡面,有著我都沒備份的手機號碼,還有兩段深刻體驗愛的簡訊~~
你怎麼可以這樣狠心離我而去啊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nv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