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週一,老闆花了八萬塊...重金打造的新桌子書櫃,就要進LAB了!

今天下午一整個就是在忙搬家,我們那個剛蜜月旅行回來的學長,

本來不期待他會幫忙做啥事的,今天居然捲起袖子來幹活了!

那們大的肚子也不是白長的啊~哈~不過這樣班粗活,應該受不到肚子吧?哈

一開始的時候,還是我自己一個人到處去找箱子,

那兩個肥子就給我待在裡面,...一整個無力!

好在他們終於還是有良心覺醒的時候!...


剩下的東西還要好幾天才可以清完吧!

頭大的是,新櫃子進來後,還要把哪些東西歸位!那才累人 ...

盡是一些永遠都用不到的文件資料...

YA~在我離開之前,可以用到新的櫃子~可是老師啊!

我比較不想要新的書桌ㄟ~可以稍微提高一下我們的薪水嗎?

還是Meeting少報PAPER幾次ㄟ!哈~~

晚上我終於把我那煩人的抽屜給解決了!

原本指示要整理一下抽屜的,才開一下,就給我都掉下來!OOXX的~

老子不爽!就把你們都給拆了!...

哈~結果今天似乎沒做到啥實驗

又這樣虛度了一天

明天AML12就來了!一定要早起去攔截!

後天又是星期五...討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inv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