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朋友去他說了很久,很好吃的 [燒肉屋]

在高雄,搭乘紅線捷運,出來走段路就可以到了,交通算是方便~

這間聽他說,是出了名的生意好!

週末一定得提前訂位,不然絕對等不到的!

這個地方跟其他的燒烤店,有啥不同ㄟ?

除了價錢貴了一點(一般是399+10%服務費)

這家是450(挑明了就是包含服務費啦!)

不過這家貴雖貴,服務生態度好到讓人誇獎啊!

除了一進門口,全部的服務生都大吼[いぁいしゃませ]之外

不但有專門的解說(教你如何烤好一盤肉,把你交到也可以開店來賣!)

親切的服務(本人在當天打翻了一杯可樂,還有兩盤烤肉沾醬)

食材也是好吃的不像話啦!

因為本人去燒烤店,專攻牛肉跟魚下包

服務生教的快速不可思議烤牛肉法,讓我大開眼界!

魚下巴則沒有其他家來的大...雖然不怎麼推,不過...牛肉真的是超好吃的!

好吃的到會讓我流下感動的眼淚啊!

 


 

以下是不成材的我,用手機相機拍的,加上自己的OS,寫的烤肉教學

下次去別間店,我也要用這種方法烤!~

不知道是真的這樣的食材,還是烤法才造就這不凡的味道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免沾醬,免醃製 生牛肉烤法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一碟尚未處理的生牛肉,注意!他們是未經醃製過的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首先,選擇你要吃的牛肉片,放置烤盤上,靜置...耐心的等,眼光不要離開他...牛肉在受熱的過程當中,會出水,並且會開始向內皺縮,抓好時間點~不要烤太久,牛肉的精華,就是在他的嫩!~烤久了,就會老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抓好時間,立刻翻面!記住~烤牛肉,只能翻一次面!翻越多次,肉就會越老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當反面的肉,烤到有七八分熟的時候,就可以灑上胡椒鹽,分量看各人喜好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再來ㄟ,就是我發明的,用夾子將牛肉捲起來~放到盤子中,靜靜的仔細品味他的美味,你會訝異!為啥沒有醃製過的牛肉,只是稍微烤一下,加個胡椒鹽,就有這麼甜美的味道...人間美味啊!

arrow
arrow

    uninv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